好想工作室第二梯Mobile APP工程師訓練,包含iOS以及Android兩種系統

    好想工作室去年由Keyo開設第一梯手機APP教學,第一梯只有Swift ( iOS ),現在將由slamdon開設第二梯的APP工程師訓練。

 

第二梯招生已截止

 

歡迎新來的朋友們, 希望你們在接下來的學習交流過程中都能夠有所收穫。 每一次有新朋友來,我都會問他『Why』, 我自己覺得這個『Why』很重要。 因為只有明確的目標,才有辦法思考如何去實現, 才能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。 換句話說,如果沒有明...

陳董貼上了 2017年11月15日

 

 

教學內容:

第二梯手機APP工程師訓練包含Android的Kotlin以及iOS的Swift兩種系統和語言

 

地點:

台南好想工作室

台南市永康區大武街34號2樓 (奇美醫院後門、康是美二樓,近大橋火車站)

 

 

 

適合對象:

好想工作室的訓練需要大量的自主學習時間,不適合在職進修以及有課業壓力的在學學生。

不限制學校、科系、工作、技術背景,但是需要有自學、以及尋找資訊的能力,iOS APP學習生需要有Mac。

 

報名方式:

報名請直接Mail到

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有任何問題也請寄信詢問,或者私訊slamdon好想工作室

 

好想工作室訓練規章

  1. 工作室進行的訓練不向參與學員收取任何費用,也不要求任何勞務付出
  2. 工作室沒有從學員取得任何收益,不為訓練提供任何責任、義務與擔保
  3. 訓練期間要求學員積極的學習態度
  4. 培訓期間如有不符合資格,可隨時要求退場,離開訓練模式
  5. 不適格學員由 Mentor 共同評估
  6. 離開訓練模式學員不再提供任何資源

 

好想工作室提供以下訓練資源

  • 學習空間
  • 學習引導
  • 分享交流
  • 公開、非公開講座

 

學習資格認定

  • 認真學習
  • 主動參與
  • 積極互助
  • 道德操守
  • 愛護環境
  • 友善動物

工作室有供養豆芽女王,需要不對貓過敏,並能夠接受與貓共同工作

 

以下slamdon公告原文轉貼

 

好想工作室培訓

 

大家好,我是好想工作室的 Don。 我在2016年7月的時候來到好想工作室,並參與了 iOS 開發相關的交流與學習。

 

在進入好想工作室以前,我剛結束掉在上海13年的學習和工作,並且在台南完成了1年的服役。 為了能夠與另一半共同留在台南生活,我下決心從 Data Analyst 轉型做 Software Engineer。

 

在當時,雖然我知道社會上有許多機構在做軟體開發相關的培訓,而政府也有做不少補貼,讓我們可以在金錢上以零成本的方式參與,但回想起過去在校園中的學習模式以及一些壓力下,我決定以自學的方式達成轉型的目的。

 

從一開始我就很投入在自己的世界裡,從早上6、7點就可以坐在電腦面前,一直到睡覺前。

 

有時候我在家待一整天,有時候我帶著筆記本電腦在各種便利商店、咖啡店、餐廳、公園、文化中心、學校,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。

 

我從自學 PHP/HTML/CSS/JavaScript 做網站開始,學到一定程度後開始學 Objective-C 來開發 iOS App。在自學半年左右的時候,之前在微軟的同事找我一起參與做了一個教育相關的項目,我負責 iOS App 方面的開發,也因此完成了我對自己對轉型成功的驗證之一,有人願意付我錢寫程式。

 

在有一定的開發能力以後,我開始參與各種社會上、校園中的活動來認識新朋友,因為實際上當時在台南認識的人用手指都數得出來。

 

在整個自學的過程中走過很多彎路不用說,有時候會甚至會感到孤立無援,非常希望能夠有個人能夠丟給我幾個關鍵詞又或者方向,說真的這過程有時候比一個人騎腳踏車環島還難煎熬。

 

所以在當時看到好想工作室對外的發文時,我彷彿就像看見了一座燈塔。

 

能學多少,能學多深,端看被培育者願意花多少時間來學習

我們沒有講師,只有 mentor,而 mentor 就像球隊教練一樣,無時無刻給你指引和建議

若你願意把時間給我,那麼如果教不會就是我的問題了

而在好想工作室的這一年多來,我驚訝的發現有那麼多和我有類似狀況的人,大家有心想要投入到這個領域來發展,但可能因為一些原因不斷的被打擊以後不得不放棄掉了,我知道一個人戰鬥是非常不容易的,但如果你有這個決心想要投入,同時需要有人能夠幫忙減少一些彎路,歡迎來工作室找我們坐坐聊聊天。

 

近期因為歡送了一批夥伴出去打拼了,所以工作室目前有空間接納新的朋友進來學習,我們歡迎任何願意投入 full time 來學習的朋友。

 

工作室這邊除了提供學習的方向以外,也會鼓勵大家參與社會上的技術會議、黑客松、創業比賽等等,而因為工作室同時也有人在做 UI/UX、Web 的前後端開發等等,所以很容易可以找到夥伴一起組隊做事情,工作室就是一個大家庭,歡迎你來參與。

 

收費

我們不收費。

 

學習內容

這次同時開放加入 iOS/Android 開發相關的學習,我們從開發語言以及相關的工具出發。

  • iOS - 使用 Swift 開發。
  • Android - 使用 Kotlin 開發。

 

地點

好想工作室 - 臺南市永康區大武街34號2樓(康是美樓上)

 

聯繫方式

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