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

  非常感謝您來訪 夢龍筆記 網站

  夢龍筆記網站歷經之前虛擬主機重大問題,以及我這兩年的工作繁忙而疏於更新,沒有維護、處理系統問題,網站已經沈靜將近1年

  現在已經將主機系統搬移到其他系統服務商,網站已經恢復運作,歡迎您的瀏覽。

  夢龍筆記正在進行網站系統、佈景主題改版、更新的工作,目前預計將於八月全面重新改版上線,並恢復內容更新,屆時歡迎您再度來訪,並希望夢龍筆記網站內的資訊、資源能夠對您有幫助

2020/02 台南 Joy.Kingman in 好想工作室

健康資訊

夕陽下跑步運動

如何保持健康?預防疾病?生病了該怎麼處置?生活習慣、飲食方式,可以保持身體健康、修復疾病損傷。

健康除了身體上的,還有心理上的,焦思慮想,消耗了心神。養足精神,心安了、心穩了,才能自在安穩。

女孩一個人看著

你是害羞不善交際的人嗎?熟悉「社交焦慮」的人應該都能理解,社交互動是多麽困難的事吧。

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普通情況:像是在街上和陌生人交談,或只是簡單打個電話,都會導致社交焦慮的人,因緊張而伴隨焦慮和壓力。比如說,他們會因此心跳加快、發抖、盜汗等等。

閱讀全文: 不擅社交的壁花不是怪咖,科學證實-他們的獨特能力是你沒有的

一杯水、蘋果、布尺

變胖,總是很直覺地被認為是吃太多才造成, 但或許它不是肥胖的「因」,而是許多複雜的生理與心理因素所造成的結果。

減重的不二法門,目前最普遍被認同有效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,然後再加上「堅強的意志力」。

這樣的作法在邏輯與實務上可行,但人類體重的增減並不是那樣單純的現象。相信你一定有親身或曾聽聞過一樣份量的食物,某甲吃了不僅不會變胖,體重還可能減輕;但換給某乙吃...體重就不爭氣地增加了。

閱讀全文: 減重的另一種觀點:吃了什麼比計算卡路里重要!

血管模擬剖面圖

一般氣體態的一氧化氮對人體具有毒性,免疫系統產生的一氧化氮分子,不僅能抗擊侵入人體的微生物,而且還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阻止癌細胞的繁殖,阻止腫瘤細胞擴散。對血管健康也非常有幫助。

閱讀全文: 血液暢通的重要因子:一氧化氮

血管內血球模擬彩繪圖

人體內凡有血液的地方就有ㄧ氧化氮,它是健康的信使,同時也是調節血液循環的重要元素,可以自由穿行人體各個組織與器官,及時修復血管內皮細胞,使血管舒張並降低血壓,為細胞輸送養分與氧氣,清除血管垃圾,減緩粥狀硬塊等功能,是不可或缺的分子。

因有修復血管並維持血管暢通的功能,所以可以有效預防現代人常見疾病,如「三高」──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,還有高踞國人死亡原因的心血管疾病以及癌症。此外,對治療性障礙也有極大的幫助,還可延長女性生育的能力。

閱讀全文: 一氧化氮(NO)對人體有什麼益處?

  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