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

  非常感謝您來訪 夢龍筆記 網站

  夢龍筆記網站歷經之前虛擬主機重大問題,以及我這兩年的工作繁忙而疏於更新,沒有維護、處理系統問題,網站已經沈靜將近1年

  現在已經將主機系統搬移到其他系統服務商,網站已經恢復運作,歡迎您的瀏覽。

  夢龍筆記正在進行網站系統、佈景主題改版、更新的工作,目前預計將於八月全面重新改版上線,並恢復內容更新,屆時歡迎您再度來訪,並希望夢龍筆記網站內的資訊、資源能夠對您有幫助

2020/02 台南 Joy.Kingman in 好想工作室

生活雜趣

網路上、生活中,聽到的、看到的,有趣的、好玩的、詼諧的,各種有意思的影片、文字、圖片收錄轉貼

此分類中沒有文章。如果子分類顯示於此畫面,表示有文章包含在內。

學習成長

芸香縹帙

  • 爸爸們的小抄

    〈爸爸們的小抄〉 完了完了,這下該怎麼辦好?我真的要辦喜宴了,我有一種大難臨頭的感覺......。

  • 一雙筷子看人品

    與一朋友吃飯,恰好父親來看我,便接來一起吃。父親寡言,飯間一直靜靜地聽我們聊天。回家的路上,父親說:“你這個朋友,不可深交。”

英文學習筆記

   

Go to top